10入,39元。

材質吸水度:弱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壓縮面膜。
因為沒有其他的使用經驗,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壓縮面膜紙都這麼薄?

法國佛蕾不但紙質薄,吸水度也不好...
通常我都會加兩次化妝水,因為第一次膨脹後我拿起來總覺得還是有些乾(佐伯老師建議化妝水面膜不要敷超過3分鐘,但是我懷疑以它不足的濕潤度根本連1分鐘能不能撐的過都是個問題...),所以我通常都會等它完全膨脹後再加倒一次化妝水,加強它的濕潤度。

服貼度:差
介紹上說「12刀專業剪裁」...
就算它有12刀,還是不能改變不服貼的事實...
眼睛周圍太大,所以為了確認整個臉部都能服貼,要花些時間調整...
然後因為面膜紙很薄,所以有時候會不小心在攤開的時候把它「撕破」...

結論:
不會考慮再買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