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1330元。





這是去年周年慶時買水酷保濕組送的4個贈品之一,8ml的眼霜(我用了快一個月也才消耗掉一半)。

凝露狀的質地,雖然不是「霜」,但是保濕程度並沒有因此而讓人失望!
淡淡的清香,在眼部輕柔點勻後,會形成一層水水的薄膜(完全不油)。
即使是在最近這種較乾冷的天氣,還是可以將眼部的保濕度維持的很好。

產品介紹裡說「可以消除疲勞帶來的眼皮浮腫」,這點我是不太相信...
因為眼袋始終還是存活的很好,絲毫不為所動。
至於「讓眼睛緊實晶亮」...它明明就只有保濕功能而已...

而眼睛本來就有的小細紋,根據我使用快一個月的經驗,是沒辦法讓它變淡或消失的(但是只要一直使用可以充份保濕的眼霜,好歹可以不要再增加新的缺水小細紋吧)。

基本上,@NATURE玫瑰保濕眼霜的保濕度是遠遠比不上LANEIGE!
之前我早晚都擦@NATURE的時候,早上畫眼影時發現眼影粉都會「浮」、完全不能服貼眼部!
剛開始我還想是不是因為打底的眼蜜抹太多,在還沒完全乾的時候就擦上眼影粉,所以才會導致不服貼的情況產生?

可是後來我換用LANEIGE之後才發現,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此後這種情況就沒再發生過了。
就像臉頰太乾容易浮粉不吃妝,眼睛也會因為之前用的眼霜保濕度不夠而太乾,讓眼影畫不上去。

眼睛是全臉最乾的部位,真的應該要好好呵護才對!

如果只強調「保濕度」的話,我覺得開架的ZA活力眼霜保濕度就很不錯了;只比LANEIGE差一咪咪但是價錢卻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