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330元。





我買的是中間色號,但是一打開看到它的顏色時,還真是讓我小驚了一下(買的時候在架上沒看到試用品),因為顏色頗深...

以我的膚色我覺得買PO-B1會太白,而OC-C1雖然比較貼近我的膚色,但仍是有點點過黃,沒有辦法完全符合。
顏色選擇少算是它的小缺點之一。
不過這個部份我覺得可以用較白的粉底液或白色的飾底乳調和來解決。


遮瑕效果:中。
質地偏稠、但仍算好推;可以蓋住較淺的痘疤及黑眼圈(個人覺得妝感稍嫌過重,所以我還是喜歡用它的粉餅,雖然它的遮暇力滿弱的~)。

保濕效果:中。
擦上過8小時以後,兩頰還是會有些許的緊繃感,但是以它的價錢來看,它的保濕力還是算不錯的。

持久度:中。
有時候可以撐5、6個小時,有時則只能撐3、4個小時;平均來看,撐個4小時左右是沒問題的。

不過是我太久(大概5、6年)沒用粉底液了嗎@@?
總覺得粉底液脫妝後比粉餅還可怕...
粉餅脫妝,是因為油把妝吃掉,所以幾乎看不到粉餅的蹤跡。
粉底液脫妝則會讓兩邊臉頰的粉底浮上皮膚表面、清清楚楚。

重回粉底液的懷抱,是怕在冬季使用粉餅會不夠滋潤,不過有幾次我用粉餅上妝發現其實也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脫皮情況出現(不過兩頰的粉我的確有減少用量),所以用完這罐粉底霜之後,下一個冬季我想買AQUALABEL的保濕粉餅來試試





素顏照。





擦上粉底霜之後,下巴的痘疤被遮掉了一些,整體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