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l,50元。





它的刷頭是中間粗大、兩端小,要小心使用,不然很容易沾染到眼皮。

跟同樣刷頭粗大的MAYBELLINE5倍相比,是稍嫌遜色了些。
因為5倍的刷頭雖粗,但整體呈圓弧狀,很容易貼合眼型;
而大創的刷頭不是圓弧,所以使用上就不是那麼順手,刷塗要比較小心。

因為是趁著景美大創清倉全面特價30元的時候買的,所以黑色老早就被搶光了,只剩深褐色...
不過其實擦在睫毛上並不是那麼明顯,除非近看,不然是看不太出來睫毛顏色的。









擦了4次睫毛膏的睫毛。


捲翹度:佳
真的是根根分明又捲翹的扇形睫毛,塗抹一整天也不會垂,捲翹度無可挑剔!

濃密度:無
一點都沒有...擦了4次睫毛膏還是沒有很明顯的濃密感...
不過不太會結塊,也算是優點之一。

防水性:弱
用水沖:4成。
用手輕搓:乾乾淨淨。

防暈染度:無
我用防水的睫毛膏都會暈了、更何況是不防水的?所以當初在買的時候沒看到有標明防水字樣,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它暈的情況倒還沒有MAYBELLINE嚴重。
同樣8小時,大創只在眼尾暈成一條小線,比我預期來的輕微。
所以為了防止它暈,我都會在最後再塗上一層防水的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