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g,295元。





雖然刷頭的彎曲度沒有MAYBELLINE5倍來得大,但也滿符合眼睛形狀,而且刷頭不粗所以很好上手。

之前買過的睫毛膏一打開都滿濕潤的,要使用一陣子之後才會慢慢變乾;
而這支初次使用倒讓我很無言:說它乾嘛,可每次刷頭前端又會沾附一小坨睫毛膏;說它濕嘛,在衛生紙上輕轉一圈,又沒擦拭出過多的睫毛膏...

剛開始還不錯用,但是使用一陣子乾涸的情況愈來愈明顯之後,就要多花點時間把睫毛夾得比平常更翹再刷,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可是...我從打開來使用到現在也才2個月,而這2個月期間還不是天天使用...乾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一些吧

因為這支是去年9月趁買一送一的優惠購買的,買到的是2005年9月製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睫毛膏本身就這麼乾,還是放太久而變乾?









擦了3次睫毛膏。


捲翹度:中
比不上我買過的其他品牌;沒有讓人驚豔的捲翹程度。

濃密度:佳
雖然沒有MAYBELLINE5倍的誇張濃密感,但也可以讓睫毛有明顯的存在感。
不過容易結塊,所以重複擦拭的時候要小心,刷2次即可或是之後再用睫毛梳梳理。

防暈染度:佳
雖然睫毛膏本身的介紹上面沒寫,但是官網有註明是「防水型」。
擦上9個小時後,暈染情況(如圖)算是很輕微了~
因為就算是網路上一致好評不暈染的Fiberwig,我用還是會小暈(在眼尾1/3處掉小黑屑);所以以MISSHA這樣的暈染情形,我已經很滿意了。

它的卸除情況是呈屑屑狀剝落,用油水雙層的卸眼唇液最好濕敷30~60秒,讓它充分溶解才可以完全卸除乾淨。
雖然它不像MAYBELLINE或大創那麼容易被快速卸除,但是相對的也不會像它們一樣:每次都讓我暈的一蹋糊塗、頂個熊貓眼的糗樣回家才發現;而且我滿認同之前看過的一句話:「妳花多少時間化妝,就應該花多少時間卸妝。」
既然要求睫毛膏防水防暈度要好,那麼在卸除它的時候多花些時間也是理所當然!





9小時的暈染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