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330元。









上(長條形):光澤打底
這格霜狀打底,我覺得很難用...
易結塊、不好推勻,金色亮片又大的明顯,用了幾次之後實在是不想勉強,就把這格整個挖起來,拿來塗抹在手臂及鎖骨上,努力的把它用完了,而且我真的覺得,把它拿來用在身體真的比塗在眼睛上好用多了。

下左:超顯色光感
淺淺的淡膚色(內含金色亮片),拿來打底會讓整眼的光澤感太過強烈,比較適合當做眉下&眼頭的打亮。
不過如果想要適度的耍個小心機,我倒覺得可以用這格當打底,出席夜晚的約會或聚會;可以提升整體眼部妝感的明亮度。
這是之前跟朋友晚上聚餐拍照,回來看照片後發現的;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我的眼部跟朋友比起來真的比較明亮,而且是很自然的明亮感,很讚哦!

下中:閃耀珍珠光
這格是我試在手上跟眼上差異度最大的一色。
擦在手上的時候我覺得是淺棕色,可是呈現在眼皮上的卻是珠光感明顯的淺橘色,因為珠光很明顯,所以最好少量多次慢慢上色。

下右:金屬光澤
棕色。
試在手上跟眼上最一致的一色。

以整體的表現來看,不論是顯色度或持久度都比單色眼影來得優異,但是粉壓的緊實度不及ff,比單色眼影好一些、不過還是會飛粉。
就算不用眼蜜先打底,8個小時後還是可以維持約8成左右的顏色,比起單色眼影的4成,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了。

讓我比較不解的是,我記得當初這系列的主題是「新娘」,除了「金線銀線」感覺很像是照著顏色直接取之外,其它的名字都滿符合主題的,但是這盒卻取做「憂愁」,似乎跟結婚時洋溢的幸福氣氛不合,不過,這當然只是我個人小小的淺見罷了





左:MJ BR355。
右:CANMAKE三色眼影 06。

因為這2色擦在眼上都呈現橘色,所以就來做個小小的比較。

BR355的橘因為珠光太明顯,所以低調度遠不如CANMAKE。





我真的不是故意放側面照...
但是正面真的是怎麼照怎麼彆扭,看起來就是不自然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