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g,230元。









其實當初一開始我看上的不是這個顏色,不過因為那個顏色已經賣完,所以只好在剩下有存貨的口紅裡繼續挑,就挑上了這支RD763。
但是因為RD763沒有試用品可看顏色,只能憑著包裝外盒上印製的(不是很準)的顏色勉強決定要買。
然後買完一打開看到實際顏色,讓我心裡小驚了一下,因為顏色很深...

不過其實擦在唇上是很淺的玫瑰色,帶有細緻的小亮片,幾乎可以說是不太顯色...
照片裡的嘴唇我已經塗了大約4、5次,可是還是沒辦法明顯的辨識出顏色。

不過我非常滿意它的設計,因為只有1.8g的迷你容量,最最適合我這種5年也用不完一支口紅的人...

之前靠櫃去試LUMINOUS 2007春妝晶燦灩澤唇膏的新色,試完之後對它的顏色很滿意,可惜小姐說的話馬上讓我很猶豫:「這支口紅容量有5g,非常划算喔!」

連1.8g的小小口紅,我都要努力消耗才能確保可以在過期前用完,更何況是5g的超大容量...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