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ml,450元。

















為了讓相機能照出顏色,我都塗抹2~3次(平常只需1次即可)。



它的珠光非常細緻,塗抹在眼皮上推勻之後,看不出來有閃爍的亮片;可是淡淡的細緻柔和顏色,做為眼部打底真的非常適合!

粉紅色的顯色度比綠色低,更適合眼部打底使用;或是不喜歡眼部顏色太重的人,可以塗抹淺淺一層再推勻,讓眼部呈現淡淡的細膩光感。
綠色的顯色度比較好,當綠色眼影(我試過疊擦大地色,但是容易讓顏色變的比較濁)的打底較適合;或是在超出眼摺一些些的地方塗抹推勻,就會有清新明亮的綠色妝容。

這2款眼蜜都是我現在的愛用品,當初是趁red earth撤櫃前促銷時購入,總共有5個顏色。本來是在金色和綠色2色間猶豫,後來想起手邊的CANMAKE金色眼蜜還沒用完,所以就買了綠色;沒想到之後隔沒多久CANMAKE金色眼蜜就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