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195元。





RS1。





RS1是含有大量金色亮粉的淺玫瑰色。
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是實際擦在唇上時,其實只透著淺淺的漂亮粉色而已,內含的大量金粉並不明顯。

ff晶炫水唇蜜完全不黏!
雖然擦起來的水潤感並不是非常明顯,但是卻有液狀口紅的質感!
而且小小的3g容量,價錢又漂亮,真的非常適合像我這種5年也用不完1隻口紅&唇蜜的人...





RD1。





RD1是含有很多細緻亮粉的裸色。
擦在唇上沒有很深的顏色,卻是很百搭的低調裸唇色!
不論眼妝化什麼顏色都很好搭配,是2色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雖然之前ff6折時沒買到RS2,不過因為RD1的顏色實在太深得我心,所以已經讓我忘了沒買到RS2的懊惱感覺。

其實我本來只要買1隻唇蜜的(實在很怕用不完),可是因為我不想買跟口紅同個色號的唇蜜(我當時一直以為我買的是"RS"色系的口紅),所以先買了RD1,結果回家一查才發現我記錯了...只好又買了1隻RS1。

不過這個搞錯色號的烏龍,卻誤打誤撞的買到日後我的愛用色,真是個讓人開心的美麗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