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ml,360元。





很特別的水乳型化妝水,塗抹在臉上真的就像是在擦乳液一樣!
因為它的質地不像一般的水狀化妝水,所以不會很快就揮發,而且比起一般的化妝水來得更滋潤、更滑順、更好推抹,是我用過的化妝水裡最滿意的一項!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一般的水狀化妝水,只是剛好那時KOSE在打79折,然後很難得看到一向愛加酒精的KOSE產品裡,這罐化妝水竟然沒有含酒精(我反複仔細確認了2次,確定沒有看到酒精成份才拿去結帳),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買回家了,結果回家才發現...它是乳狀化妝水,根本不能拿來敷臉...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拿了1個紙面膜試試,當然,實驗結果是失敗了,沒辦法把紙面膜泡開,不過這罐的特殊質地反而比一般的化妝水更好用,讓已經好幾年沒再用過化妝水的我一用就愛上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