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450元。





當初AQUA LABEL一上架,我就對它的水保濕系列很感興趣(水美白系列倒是沒引起我多大反應)。
小小1罐30g的乳霜要價450元,是我對它卻步的原因,所以考量很久之後才終於基於嚐新的理由購入。

沒想到它的質地竟然和JUJU透明質酸保濕霜非常類似,都是「凝露狀」的質地!
不過塗抹之後的感覺倒是有些差異:
JUJU透明質酸保濕霜塗抹後,會在肌膚形成一層不會油的薄膜,但用手觸摸會有黏膩感。
AQUA LABEL水乳霜塗抹後,也會形成一層不油的薄膜,但觸摸的黏膩感明顯小於JUJU。

開始使用的時候,因為夜晚已經有在用別的產品,所以只在白天早晨、化妝水之後使用。
這時候其實並沒有任何感覺:沒有明顯的潤澤感、肌膚也沒有變的乾燥,所以當時我滿失望的,畢竟這罐要價不低。

直到後來因為乾燥的兩頰肌膚擦了不夠滋潤的晚霜而出現脫皮情況,我只好每晚使用LANEIGE水酷超保濕化妝水 → 保濕精華 → 潤澤霜,來改善脫皮。
然而雖然脫皮情況有改善卻始終沒有恢復,這時想說反正要寫心得,就乾脆來測試一下AQUA LABEL水乳霜的保濕度如何好了,於是就改成了LANEIGE化妝水 → 保濕精華 → AQUA LABEL水乳霜。

一用之下終於讓我挽回了一度曾對它失去的信心。
前後使用了3~4次(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它的容量真的好小!最後剩的量僅夠我塗這幾次而已...),原本脫皮情況較輕微的一邊已恢復,而脫皮範圍較大的另一邊也逐漸縮小脫皮範圍。

我覺得在寒冷的冬季,在保濕精華之後擦AQUA LABEL水乳霜就足夠應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