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ml,195元。





左:未使用眼妝轉換液。
右:使用眼妝轉換液後。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有使用眼妝轉換液的眼影粉,顏色較之前更飽和、更顯色。



這罐剛買來的時候,其實並不是很常使用,因為之前看過一些文說若直接用沾取眼妝轉換液的刷子去沾眼影,會讓某些品牌的眼影結塊;所以為了避免這個問題,我都是先滴在手上,用刷子先沾取眼影粉後再去沾眼妝轉換液。
用了幾次後覺得使用上滿麻煩的,而且被我拿來當眼線使用的ff藍色眼影粉也的確有出現變硬的情況,所以就擱在一旁沒再用過了。

之後我都是用黑色眼影粉畫眼線,可是對我容易出油的眼皮來說,其實非常非常不持久。
黑色眼影粉大概3、4個小時就開始暈,等到已經撐了8小時的眼妝回到家準備卸妝時,其實都掉的差不多了...
就在我開始苦惱該怎麼辦的時候,才又想起這罐眼妝轉換液。

這次我特地將之前使用完的眼影空盒清洗乾淨,將眼妝轉換液倒一滴進去,然後用刷子沾取之後再沾眼影。(反正黑色眼影我也只拿來當眼線使用而已,就算結塊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它的持久力真的相當卓越,在我的油眼皮上可以撐12個小時也不會脫妝。
(不過對於我出油更嚴重的下眼皮來說,它只能撐個3、4小時而已...)
防水效果也不錯,用水沖大概只掉2、3成左右。

雖然使用方法有那麼一點點麻煩,但是它可以把手邊的眼影全部轉變成眼線液,隨自己高興變換眼線顏色,是個很實用又便宜的彩妝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