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210元。





左:艾草。
右:熱帶魚。





我覺得艾草的綠色,是那種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叢、很舒服的沉穩綠。

因為我喜歡藍色,所以買過藍色、紫色、灰色、大地色的眼影,倒是從來沒考慮過綠色。
雖然後來買了KATE舊絕美的GN-2,不過因為不持久所以很快就把它賣掉,之後就沒再買過綠色眼影了。

一直到我在想要買哪幾個MJ單色眼影,正在看色號圖的時候,瞄到了艾草,想說平常真的很少買綠色,不如買個綠色眼影來試看看吧;可是花蕊太淺、抹茶我又不喜歡,那就艾草好了,不僅顏色不錯名字又好聽(雖然名字不是重點,可是「艾草」和「熱帶魚」這2個名字我都很喜歡)。

有次心血來潮用熱帶魚畫眼頭 → 眼中,艾草畫眼中 → 眼尾,沒想到畫完之後2者在眼皮上呈現出的顏色竟然差不多,如果不仔細分辨,根本看不太出來是不同的2個顏色。

所以有2次我都想把艾草賣掉,可是猶豫了好一會,還是捨不得的打消念頭。畢竟單色眼影我也只買了4個,而且都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買的顏色,要賣掉哪一個我都很捨不得...

所幸後來買的CANMAKE三色眼影裡的橘色,和綠色搭起來的清淡妝感我很喜歡;而艾草單擦的顏色也很漂亮(感謝萍子的讚美,讓我終於有了畫綠色眼影的信心)。

雖然MJ單色眼影的持久度不佳,但是依然不損及我對它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