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g,280元。





這是我所有買過的唇蜜裡,訂價最貴、容量最少的1支...

它與眾不同的賣點就在它的刷頭:特殊的塑膠刮杓式旋轉刷頭,聲稱可以把唇蜜塗抹均勻且服貼。
這個刷頭我用的不太適應,雖然它很軟,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棉棒刷頭,不過就衛生方面來說,刮杓式還是勝過傳統棉棒的。

另外它還強調「添加半固體狀的豐唇油,油質內層會因雙唇的溫度呈現融化狀態,接觸到外圍空氣的外層則會變冷凝固,使得唇蜜不會流下來」。
這點我倒是真的滿喜歡的。

因為之前有時唇蜜不小心塗太多時,會隨著時間逐漸滴落唇下,等到覺得不太對勁拿出鏡子一看才發現痕跡,真的滿糗的...
所以有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我很放心





跟MJ的豐潤唇蜜相比,它的亮片明顯少很多,雖然沒有閃爍的亮片,不過自然的水潤光澤倒是更為討喜。

只塗一次的話,幾乎看不出顏色,而且不喝水、不吃東西也只能撐1小時左右;塗2~3次,就可以看出甜甜的草莓牛奶色,而且持久度也跟著提升。









塗抹1次。





塗抹2~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