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420元。



之前media保濕粉底快用完時,剛好AQUALABEL也在台灣剛上市,當時就在想等到用完media後要去試試紅色保濕系列,所以後來就去帶了粉底&粉餅回家。

因為這款粉底主推「保濕度」,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冀望它能超過media,不過試用了幾次之後,就對它失去了信心...
在沒有寒流來襲的冬季,每次擦、每次不貼;所以我也更不敢在寒流來襲的時候使用。

我承認,冬季我的兩頰因為較乾所以不吃妝,因此我只好捨棄平常慣用的粉餅,改上粉底;可是我之前使用media的時候,除了寒流來襲讓肌膚更乾所以不吃妝以外,平常時候使用都還OK,並沒有妝不貼的困擾(困擾的是我選錯色號...)

保濕度是我會選AQUALABEL的主因,只可惜我在最需要使用的冬季卻沒辦法用。
那麼,到了冬春交替的時候呢?
到了最近的春季,我終於又把它拿出來使用,這次妝就上得非常服貼了。
然而快到清明節的這幾天,天氣又忽然變冷,讓我的肌膚又不太吃妝,用AQUALABEL上的底妝有些浮,但比起冬季的情況來得好很多了。

AQUALABEL的遮瑕度普通,肌膚有小瑕疵的話可以遮蓋。
像我下巴的痘疤,顏色變的比之前淺,所以上完妝之後幾乎是看不太出來。
如果肌膚的痘疤較明顯,還是要靠一般的遮瑕產品。

AQUALABEL粉底大約可以維持4~6小時,脫妝情況雖然比media保濕粉底來得好一些,不過粉底還是會慘不忍睹的浮上皮膚表面...

當時在挑色號的時候,我在兩頰&脖子的交界處分別試了BO10 & OC10,在日光下左看右看都看不出差異,所以我就選了BO10
哪知後來使用之後才發現,BO10還是不合我的膚色,讓我又變黃了...

下次,我在試粉底&粉餅顏色的時候,一定要擴大範圍...




只擦防曬的素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