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ml,1950元。

自律循環液,高機能的化妝水,因為它不是精華液,所以保濕當然不能單靠它,而且我使用的R1質地又非常「清爽」,所以擦完自律循環液後,一定要在肌膚表層還留有些許的水潤感時,馬上擦上後續的精華液和乳霜鎖住水份才行。

一般的化妝水抹過之後,肌膚的水潤感消失的很快;R1的質地雖然清爽,但卻可以在肌膚上多停留幾秒,2者相比R1的滋潤度還是略勝一些些;而且沒有香味這點也很符合我對保養品的一貫要求。

內含的4MSK
所訴求的美白效果,持續3週、每天早晚使用,雖然膚色沒有很明顯的變白,但感受得到肌膚整體白淨度的提升,而且有2次我都在擦完自律循環液後馬上敷上美白面膜,隔天一早的肌膚比以往更白淨明亮!

所以如果用紙面膜沾濕敷臉,效果應該會更好,不過這樣的作法滿耗費化妝水就是了(我會心疼)...





Before。





使用3週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