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g,230元。









左 → 右:
玫瑰色
淺米黃
淺粉紅
粉紅色
除了中間2色有大量的亮粉以外,玫瑰&粉紅色的腮紅是完全不帶亮粉的。



顯色度很好,用腮紅刷輕沾一次其實就夠了,不過如果覺得不夠也不要塗抹超過2次,顏色真的會太重。
(我為了拍出腮紅的顏色塗抹了2次,雖然照片上可能不是很清楚,但實際上真的是太OVER了~)

剛開始化妝時,我一直都是使用液狀腮紅,因為液狀腮紅自然又持久。
後來改用粉狀腮紅後,其實我對持久度就不是那麼在意了,畢竟大部份粉狀的持久度還是比不上液狀。

用過MUJI後,到是讓我對粉狀腮紅的持久度大大改觀!
基本上都可以維持8個小時的持久度,有幾次我甚至上妝10~11個小時,到了準備卸妝的時候,雖然腮紅的範圍有變小、顏色也有變淺,但還是看的到腮紅的顏色。

因為腮紅本身沒有亮粉,所以我也有試著沾取亮粉色加在腮紅上,加了亮粉後的腮紅並不會有很突兀的亮片感,而是隨著角度不同會呈現出不同的細緻閃爍度(也許這跟亮粉沾取的量有關?),我覺得有加亮粉的腮紅呈現出的感覺真的很美~

不過亮粉本身的持久度就沒有腮紅那麼好了,8個小時後只剩隱隱約約的亮光而已。

只花230元就可以買到2色腮紅+2個打亮色,真的很划算!
而且腮紅顯色又持久,雖然保存期限只有3年,不過還是要推薦一下,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               ↑
               左               右

左:粉紅色腮紅。

右:粉紅色腮紅+淺粉紅打亮。





                   ↑  ↑
          左  右

左:玫瑰色腮紅。

右:玫瑰色腮紅+淺米黃打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