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l,160元。





粉膚色唇蜜,質地很水透、不黏膩,細緻的亮片也很多。
但是這支唇蜜的設計不是很好...
它的斜海棉棒一次的沾取量不多,如果要塗滿雙唇,大概要重覆塗抹個3、4次才夠;偏偏它的管身很奇怪,做的像是太空船的密閉倉一樣-內有倉壓,每次要把海棉棒放回管內,都要微微施力才能把它擠回去,雖然取出的時候不會有什麼阻力,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倉壓還是海棉棒的設計原因,有時候會沾不到唇蜜...

之前單獨擦它時,因為海棉棒不是很好沾,所以唇蜜沒有塗抹很多,隔一會就覺得我的雙唇有點乾燥,所以後來我都只把它疊擦在雙唇中央,增加水潤度;直到為了拍試色照在唇上重覆塗抹多次,我發現量如果足夠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困擾。
所以我決定不要客氣,大量的使用讓我可以趕快換新的唇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