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l,599元。

淡粉膚色的乳霜,有一貫特殊的OLAY香味,質地很滑順、好推,而且吸收的速度快。
不過塗抹的量如果不小心過多,一定要按摩到它被皮膚吸收為止,否則早晨起來就會發現沒被吸收的部份已經變乾,繼續盡責的停留在原地...

之前在冬季,為了測試它的保濕效果,我在半邊臉只擦化妝水+OLAY,另半邊則擦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雖然2邊都有脫皮,但是擦OLAY的這半邊臉脫皮範圍明顯比另半邊小很多,所以它的保濕效果我很滿意。

聲稱可以改善7大問題,不過除了保濕度以外,大概只有讓肌膚變的比較白淨這點我有感受到(不過沒再繼續使用後我的膚色也恢復了),其他的效果我倒是沒有任何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