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ml,199元。

蜜妮卸妝乳05.jpg

帶有清淡香味,質地偏稀、偏水的乳液。
延展性佳,在臉部肌膚可以輕易推抹開。
用清水沖淨後肌膚摸起來沒有明顯的黏膩感,但會感覺摸起來滑滑的、有點像是沒洗乾淨的觸感。
不過如果持續用大量清水一直沖洗,這種滑滑的感覺還是可以被洗淨的,
只是我習慣卸妝後再用洗面乳清潔1次,感覺比較放心

因為蜜妮卸妝乳的質地較稀,如果把它塗抹到臉上而沒有立即由內往外畫圓推勻的話,就會慢慢滴落...
有次不小心讓它流入眼睛裡,沒想到超刺痛!痛到想飆淚...
之後我在卸妝時就很小心,可麻煩的是,就算沒有流入眼睛,只要靠近眼睛
(離眼睛很近、但並沒有流入眼裡)也容易出現刺激感。

所以我只好在卸妝時1次卸1小部份,依次卸除兩頰、下巴、T字等部位的彩妝。

若是有上底妝,大約卸個3、4次就很乾淨了。
2片濕紙巾還看得到淡淡的粉底顏色,
3片濕紙巾就看不到殘留的粉底色了。

價格便宜、卸妝效果也不錯,我常趁特價$149、$159的時候屯貨,幾乎每次都會屯個6~8罐。這幾年來已經連續用掉至少30罐,算是開架裡我的卸妝乳愛用品。
不過最近正在慢慢消耗手邊的屯貨,等到用完就不再繼續購入。

不再續購,是因為近幾年來我的肌膚偏乾,蜜妮就越來越不適合我用了

夏天用蜜妮,洗淨後的臉部肌膚乾爽不黏膩,確實很適合悶熱的夏季。
可惜冬季用,對我偏乾的雙頰來說就是酷刑了

乾冷的冬季,將臉部的蜜妮卸妝乳沖淨、還沒有用洗面乳就已經覺得肌膚有點乾乾的;使用洗面乳再次清潔後,如果沒有迅速塗抹保養品,大概2、3分鐘就覺得臉部肌膚緊.繃.乾.澀,非常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只在夏季用蜜妮卸妝乳,冬季就改用較滋潤的卸妝霜。
可惜現在連在悶熱的夏季用蜜妮,較乾燥的雙頰肌膚也會覺得略略偏乾,只是乾澀感沒有冬季那麼明顯而已...










蜜妮卸妝乳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