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300元。













因為帥老哥大方贊助2百元SOGO禮券,剛好我正想買一個黑色眼影當眼線用,想說之前在網上看到VISEE的黑色眼影顏色看起來應該夠深,就很開心的直奔KOSE專櫃,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VISEE早就已經撤櫃,而KOSE當時出的單色眼影又都是很淺的粉嫩色,根本沒有我想要的黑色,於是只好失望的左晃晃右轉轉,轉到SHISEIDO的時候看到BK972時超開心,想說還好沒有白跑一趟!於是馬上付了100元帶著BK972開心回家啦!

剛開始我是直接用BK972擦在睫毛根部上方當做眼線使用,可是後來我發現它會因為眼皮出油而暈到下眼皮,變成討厭的熊貓眼!
雖然後來我用MISSHA眼妝轉換液解決了這個困擾,卻也因此發現其實它的顏色並不是很黑,而是帶點灰色,跟我想要的純正深黑有些差異。
所以BK972的顏色拿來單擦或搭配其他顏色的眼影做變化,會比當眼線使用來得更適合!

眼影粉帶著大量亮粉,細看可以看到閃爍的微亮光感;顯色度也很好,至於持久度,我嚐試不用眼蜜或眼霜打底直接單擦,持妝8小時除了產生「積線」情形以外,約7、8成左右的眼影粉大都還乖乖的停留在眼皮上。

雖然BK972單擦的妝感不錯,不過我覺得若是先擦一層打底色(米黃色眼影,例如MJ的戀愛達人),讓整體眼部顏色比較勻淨,再擦上BK972的話就不會覺得眼部妝感好像有些黯沉的感覺。

BK972真的是很美的灰黑色!喜歡煙燻妝感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這個美麗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