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入,39元。









當初大創景美店結束營業全館均一清倉價30元時,其實我當時並不知道這件事,只是湊巧去附近的小屈買東西,買完後想起景美有開一家大創,而且我還沒有逛過任何一家大創,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就搭了電梯直奔大創所在樓層,進了大創後才知道原來它已經要結束營業,而且離特賣結束的日子只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所謂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我立即就開開心心的提了小籃子開始購物囉!

除了睫毛膏&2盒壓縮紙面膜以及一些小文具以外,我很喜歡的一付藍色尾鰭耳環也是在大創買的,只不過它原本是2條各自獨立的小吊飾,後來才被愛不釋手的我DIY改成耳環(因為我的手機沒有吊飾孔...)。

裝面膜的塑膠盒很細心的設計了一個可以倒入化妝水的凹槽,不過我一向都習慣直接將化妝水倒入化妝水瓶蓋,再丟入壓縮面膜讓它膨脹,所以這個設計對我來說並沒有任何效用。
紙質很薄,眼部那邊雖然沒有像資生堂一樣,挖了那麼誇張的一個大洞,卻也挖空的略小了一些。

眼部的空白處只能剛剛好讓眼睛空出,但是要小心別讓面膜覆蓋到眼睛,而且因為紙質薄,所以在浸濕化妝水要打開之時,也要小心別用太大力以免撕破面膜紙。

整體來說,面膜紙很服貼,除了眼部的洞留的稍嫌小了一些以外,其他部位的設計倒是都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