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g,130元。













目前手邊唯一的粉紅色唇蜜INTEGRATEPK281已經用剩一半,雖然它的草莓牛奶色很美、在唇部呈現的水潤光澤度也很誘人,不過考慮到平常不太常擦粉紅色,所以我決定改買比較便宜的MJ。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美人魚模特兒唇色使用PK133的關係,我去買的時候,MJ架上其他顏色的唇蜜幾乎全滿,只有這支剛剛好剩最後1支...

這支PK133洋娃娃雖然看起來是滿明顯的桃紅色,不過實際塗抹在唇上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顏色,淺到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在唇上有很淺很淺的粉紅色,反而是讓人無法忽視的大量亮片折射出的美麗光感非常明顯;如果要擦出唇蜜的顏色,至少要塗抹3、4次以上,可是這樣一來就會變成可怕的「油油唇」了!所以我通常都是單擦或搭配INTEGRATEPK281一起使用。

不過MJ豐潤唇蜜在架上沒有擺放試用品,只有放模特兒唇部試色照以供參考,這...還真的頗難挑色的!畢竟不是每個人的唇色都剛好跟模特兒相同吧?

淺色的差異不大買錯也就算了,深色買錯...還挺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