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片,169元。(寶雅)









我去寶雅閒逛時,偶然看見這款面膜紙盒上繪製的獨特美麗圖形,一時心動忍不住就買回家試用了。

我超愛試用新面膜!而且一般很少看見面膜外盒會繪有這麼漂亮的圖案,姑且不論面膜本身的使用效果,畢竟沒用過的新產品當然要親自體驗過才能知道效果究竟如何,所以「嚐新有理」!

面膜紙質很厚實,眼部也很貼心的設計了眼膜(雖然每次我都不太會使用到這部份...),臉部兩邊比起一般面膜來的寬了許多,以致整體面膜紙的設計很像一顆蛋。我平常敷的時候會把下巴處的面膜沿著剪裁線撕開,讓它更服貼。
精華液很豐沛,味道也不難聞。

我買的這款是添加類肉毒桿菌,強調「拉提」功用的面膜,不過拉提的功效如何在敷完10片還是不得而知,倒是保溼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剛敷完面膜後可以看出膚色變的白淨,雖然白淨度無法維持到隔天早晨,但是肌膚喝飽水的滑嫩膚觸還是令人滿意的。

紙盒標示的用法上有提到,「取下面膜後可以乾淨毛巾擦拭或輕拍使精華液吸收」,剛開始我都是用乾淨毛巾擦拭全臉,後來就改成用清水洗去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清洗過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的觸感還是很滑順的喔。

我有買過1片「高濃度紅酒多酚 抗氧化面膜」(每款面膜的圖案都不同)試用,不過我覺得它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保濕效果也普普。
後來朋友也給我1片她買的「硫辛酸+維他命C、E 抗老活膚面膜」讓我試用,它的味道還算OK,不過我覺得保濕度表現也不是很好。

這3款面膜的保濕效果:極限拉提>抗老活膚=抗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