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片,220元。

以前看電視劇裡的演員,每次只要遇到不如意的事或失戀等等的挫折,就會借酒澆愁,所以一直很好奇酒喝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然後當我終於達到可以喝酒的法定年齡時,某天趁大人不注意偷偷喝了1小口嚐嚐,噢!那真是難喝的要命啊!完全沒嚐到甜味,只有苦澀的味道在喝完後還一直停留在我的嘴裡,讓本來就對酒沒有特別喜好的我,自此之後更是對酒敬而遠之。

這款清酒面膜的味道就很像那時我喝過的略帶苦味的酒(勾起了我的遙遠回憶),只是味道沒有那麼濃烈就是了。而且雖然是「清酒」面膜,卻沒有酒精成份喔!當初買之前我可是仔細確認過好幾次哩。

它的味道沒有紅酒多酚好聞,但勉強還可以接受,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我發現敷完它後會讓我的臉不白反黑...
第1次敷完看到拿下面膜後的臉,膚色不僅沒有變透亮、反而比較黯沉,讓我很驚訝,所以隔了1、2個月以後,我才再說服自己繼續敷第2次。
不過這一次依然是一樣的結果,剛敷完後的臉比平常的膚色更黯沉,還好隔天一早就恢復原來的膚色,不然我還真不知如何是好...
經過這2次的試驗,我是絕對不願意再嚐試第3次了。

剩下的面膜我會交給我親愛的媽敷完,因為這個不白反黑的困擾並沒有在她的臉上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