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ml,99元。

成份非常簡單,只有列出一項「農產品菜瓜水」。簡單到讓人有種無言的感覺...
使用方法及功效上寫說,「由絲瓜莖採擷而成,平時或上粧前,在臉部均勻濕潤,具有清涼,保濕,滋潤等功效,在密閉式空間或冷氣房使用,保濕效果尤佳:日曬後肌膚的恢復特別滋潤。」
然後還列了「絲瓜的功效」:絲瓜本身為天然物,可滲透入肌膚,使用後能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肌膚油脂之平衡,增加皮膚光澤,天天使用能滋潤肌膚,愛美的女性可擁有晶瑩剔透之肌膚。

以滋潤效果這點來說,單用化妝棉擦拭肌膚,是有比大創的蘆薈&米糠化粧水來得好,可以感受的到肌膚有擦過化妝水的濕潤感;但是夏季的氣候實在太熱,因此有絕大部份時間都會待在冷氣房裡,單單這樣的保濕度還不足夠,所以我還是都會用濕敷的方式,希望能在擦拭乳液前讓肌膚多保存一些水潤感。

雖然沒有什麼刺鼻的香味,不過仔細聞的話可以聞得到一股很特別的「青草味」。這股味道並不會很濃厚,不過我在想會有這股草味是因為它說的「由絲瓜莖採擷而成」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