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390元。

















擦了5次睫毛膏。



刷頭彎曲的弧度沒有MAYBELLINE5倍那麼明顯,不過刷頭比起5倍稍小一些,所以很好上手。

捲翹度:佳。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度;而且睫毛膏的纖維真的很多,所以只要花點時間慢慢刷,睫毛真的可以變的很長!不過要邊刷邊用睫毛梳梳開,不然很容易結塊&會出現蟑螂腳的窘況(蟑螂腳的情形並不會非常嚴重,但是如果有用睫毛梳梳整的話,是可以有效避免的)。

濃密度:佳。
雖然這款是強調「纖長」功能,不過我覺得刷個2~3次,也可以讓睫毛變的較濃密,雖然不會像MAYBELLINE的5倍那麼濃密,但卻是比較自然的濃密感喔。

防暈染度:中。
剛開始使用這支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睫毛膏太濕的關係,眼尾1/3暈染的情形很明顯,後來我買了integrate的根根飛揚睫毛膏之後,就只有把Kiss Me疊擦在睫毛尾端用來拉長睫毛;過了1個月之後再拿來單擦,暈染的情形就有很顯著的改善了。雖然還是會暈,不過暈的範圍跟之前比起來明顯小很多。

之前看到有些網友評價說這支不太容易卸除,不過我用MAYBELLINE輕柔眼唇卸妝液和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試過都非常好卸,我通常都是把沾濕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睫毛上1分鐘,敷個2次就卸的乾乾淨淨了。





8小時的暈染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