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149元。



這款新款跟之前出的舊款相比,只是差在多添加了「玻尿酸」的成份,但是價格就加了好幾十元...

質地很稀的水乳液,很好推抹、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幾乎可以說是塗抹後再稍微推勻就可以被肌膚吸收了。至於介紹上提到的「清爽淡花香」,我覺得味道不會很明顯,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反倒是酒精成份雖然只排行第六,不過酒精味道卻非常明顯,塗抹眼部周圍時要小心,因為會「薰」眼睛,而且塗到鼻子周圍時也會有點點小嗆鼻。

因為質地比較稀,所以跟我用過比較稠一些的防曬乳液相比,塗抹完後的油感比較沒那麼明顯,而且因為有加玻尿酸,所以肌膚也不會因為質地較清爽而覺得太過乾澀。

有次我剛擦完後在眼睛點了幾滴生理食鹽水,然後眨眨眼讓水流出眼睛,結果照鏡發現臉部有一道不是非常明顯的淡乳白色痕跡,不過因為是剛擦完所以無法確定若是等到防曬完全被吸收的20分鐘後,是不是還會有同樣的情況?
因為我都是擦完防曬後等個5分鐘就開始接著化妝,印象中幾乎沒有單擦防曬出門的情況,所以很難判斷。

雖然它的酒精味很明顯,但是我在使用它的1個月裡,肌膚沒有出現什麼狀況(例如長粉刺或痘痘之類的),以它的價格、質地和使用感來說,算是開架裡好用的低價防曬,如果不是跟我一樣很介意酒精成份的人,可以考慮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