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399元。





這款卡尼爾新出的潤色乳液有3個色系,不過我一向都不愛擦有顏色的防曬,所以我還是選了最常見的白色。

雖然乳液質地比較濃稠,卻非常好推!推勻後的肌膚觸感滿清爽的,雖然此時的肌膚看起來有光澤感(有薄薄一層膜在臉上),膚色看起來也比平常勻淨,但是等到過一段時間讓它被肌膚慢慢吸收後,臉上原有的薄膜就會消失大半,這時的肌膚摸起來就是清爽不黏膩。
添加「精純維他命E和活性保濕因子」,100%無香精&酒精,雖然沒有刺鼻的香味,不過有一股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也許是防曬本身的味道?

使用情況:

第1次:
使用前沒有搖,結果一擦到臉上兩頰靠近鼻翼周圍和人中部份的肌膚馬上就感覺刺痛!大約過了1~2分鐘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刺痛感才消失...
而後續的粉餅一上就浮粉,肌膚完全無法吃妝

第2次:
經過上次的慘痛教訓,這次我有乖乖在使用前仔細搖勻,雖然肌膚還是會有刺痛感,但是刺痛範圍有變小。
這次就恢復平常上妝情況,粉餅在肌膚上服貼的妥妥當當。

第3次:
有別於前2次都是在擦完乳液後間隔了幾小時才上防曬,這次擦完乳液後大概只隔了10~20分鐘左右就上防曬了,結果剛開始擦上沒有刺痛感讓我稍微安心了些,沒想到...在我剛放心後就立即出現了刺痛感!刺痛的感覺一直持續到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才消失。

之前在手腕測試時沒有出現什麼紅腫過敏反應,沒想到後來擦在臉上卻有明顯的刺痛感,雖然刺痛感消失後的肌膚沒有出現什麼發紅或過敏現象,但是連續使用3天,刺痛感都沒有消失或減弱也讓我很困擾,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它拿來用在身體或脖子上,因為使用在除了臉以外的其他部位(例如手腕、手背),是完全沒有出現刺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