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ml,990元。

無香料、無著色。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合成界面活性。
特色:
「活用因組合搭配或使用量不同、作用亦不同的和漢植物的特性,除了具有提高衛氣機能的三黃〈黃蓮•黃芩•黃柏〉外,配合肌膚狀態調配和漢植物的處方。更添加多種和漢植物,調理複雜的肌膚狀態,培育不易產生問題的肌膚。」
乾性肌膚、乾性混合性肌適用(兩頰偏乾但T字部位出油)。
以上介紹截取自S-moda網站。



這罐是在S-moda網站購買的yuxia產品。其實我本來想買它的精華液,不過考慮到夏季的氣候較炎熱,擔心肌膚會太滋潤,所以就改買滋潤型化妝水。

它是「化妝水狀美容液」,所以擦起來是有比一般的化妝水滋潤,因為有添加酒精成份(排行第四),所以聞得到酒精味,不過味道並不明顯;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添加「黃蓮、黃芩、黃柏、當歸、百合、問荊…等和漢植物保濕精華」的緣故,有一股不太明顯的草藥味?(塗抹在臉上時是聞不到任何味道的,只有湊近化妝棉才聞得到。)

老實說,以近千元的價格買1罐化妝水,我覺得不是很划算,雖然這罐化妝水確實有比一般的化妝水滋潤些,但還是比不上我用過的乳狀化妝水,如果下次再買,我會改選同樣價格的精華液,畢竟化妝水是用量頗大的消耗品,我覺得買開架的來用就差不多了,還是把錢投資在精華液上比較划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