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g,360元。
粉蕊,270元。





這是我買的第1個media的產品,因為很喜歡這塊粉餅,之後才又陸陸續續買了其它的media產品,不過用過幾樣之後,始終還是覺得粉餅最好用。

產品設計走簡約樸實路線,沒有會讓人特別側目的包裝,不過我覺得新包裝比舊包裝好看。

一塊粉餅有11.5g,防曬係數為SPF25、PA++。
粉算細,雖然細緻度比不上REVUE,但是以開架的價錢&品質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我買的色號是OC-C1亮膚色,嗯...是個很妙的顏色。
當時買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的膚色不夠白,所以完全沒試色就直接挑了中間色去結帳...
剛開始擦上的時候,覺得膚色頓時變的「黃」的很明顯!可是過了一會,黃感會漸漸減少,變得比較貼合原膚色,但還是會覺得比原本的膚色黃一些些就是了。
在悶熱的夏季,大約可以維持5個小時左右。遮瑕度普通,太深的痘疤無法遮蓋住。

雖然它是乾、濕皆可使用的兩用粉餅,不過我都是乾擦,沒有試過溼擦的妝感。(現在想試也來不及了,因為我已經用完了...)

剛開始用三美人海棉沾取這塊粉餅時,因為力道太小幾乎都沾取不到什麼粉,所以後來我都習慣用較大的力勁去沾粉;結果後來我用同樣的力勁去沾取AQUA的粉餅,粉反而會沾取過量。
所以我都是用比較大的力勁沾media的粉餅,而其他品牌的粉餅只要輕輕施力就可以沾取足夠的粉量。(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春季或比較暖和的冬季,這塊粉餅都可以使用,但是遇到冷冬或寒流的時候,使用在兩頰處還是會無法吃妝,但是比起強調保濕的AQUA來說,media粉餅的保濕度反而更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