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LABEL光感保濕兩用粉餅 OC-10

Lavshuca眼蜜 BE-1
L’OREAL絕色眼影 28
Canmake三色眼影
MJ居家裝扮、憂愁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KissMe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ff眉粉

MUJI四色腮紅

ff晶炫水唇蜜 RD1
MJ HONEY豐潤唇蜜 BE211





1.Lavshuca眼蜜+L’OREAL絕色眼影打底

2.眼窩塗抹Canmake橘色眼影,推開暈勻

3.MJ居家裝扮中間粉紅色塗在眼頭 → 眼中,右側桃紅色塗在眼中 → 眼尾

4.用MJ居家裝扮上方深紫色畫上眼線

5.MJ憂愁左側打亮眉骨

























本來這個妝,我只有用橘色+桃紅色搭配(如上圖),不過居家裝扮的桃紅色單擦真的滿豔的,所以這次再畫我就作了小幅度的修改,只把桃紅色用在眼尾,不過為了保留它的特色,因此並沒有把它推得太勻,不過遠看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





本來是很期待今年生日的到來,因為難得和七夕同一天,沒想到這星期竟然來了個強颱攪局,真讓我有些沮喪...
因為朋友有事所以提前約我在星期六吃飯,可是當天的狂風暴雨真的讓人有點擔心,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不畏風雨出門(被我戲稱為「勇者」),去吃我最愛的港式飲茶!

而且很幸運的是,不知道是因為颱風天所以客人不多,還是大家都習慣7點過後才出門吃飯?
平常每次去都要等30~40分鐘才有座位,昨天6點到的我們完全不用等就直接入座!而且上菜的速度又比平常快很多,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吃完之後到麵包店晃晃,朋友買了5小條1盒的小乳酪蛋糕(因為我很愛乳酪蛋糕),說是要讓我帶回家吃。之後回朋友家聊天,當朋友端出她買的小蛋糕,還貼心的在蛋糕上插了1根問號蠟燭,再聽到朋友唱的生日歌,頓時讓我害羞的眼眶盈淚。

雖然我喜歡幫人慶生唱歌,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朋友&家人為我唱歌,每次聽到都會害羞的不知所措(不知道是在害羞個什麼勁)!所以後來我婉拒了朋友&家人幫我慶生唱歌的念頭,只接受聚餐聊天。
因此隔了這麼久再次聽到生日快樂歌,我心裡真的超感動又超害羞的!

雖然今年生日有個颱風來湊熱鬧,讓我的心情忽高忽低,但是吃進嘴裡的巧克力蛋糕,還是甜的讓我特別難忘~
PS.照片裡的可愛小豬是她去年送我,The Body Shop聖誕禮盒所附贈的豬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