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g,350元。













淺米黃色推開後只有很淡很淡的米色,但是它的亮片閃爍的非常明顯,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不過也因此滿容易讓眼皮變泡,如果要塗抹在眼窩的話還是要少量使用為佳。

淺海藍色的亮片比較沒有那麼閃爍(跟淺米黃色相比),但是它的藍色真的是美到不行的顏色!
其實比起深藍色眼影,我更喜歡淺藍色!只不過一般開架的淺藍色大都比較淺,塗抹在眼上後幾乎看不太出來顏色,然而當初在架上試過BU-2之後,讓我對它的淺藍色一見鍾情、念念不忘,因為它的淺藍就是我愛的「水藍色」,沒有像ff的淺藍色一樣帶銀色光感。

8個小時的持久度約有7~8成左右(雖然眼尾有1小處掉粉,不過我覺得先用眼霜(蜜)打底就可以改善這個情況了),連淺米黃色都還看得見它的顏色和光澤感,持久度真是好的讓我心花朵朵開

之前因為舊絕美的不持久,一度讓我不敢再嚐試購買KATE眼影,要不是因為這次鑽石光的新色BU-2的淺海藍色實在太美,美到讓喜歡藍色的我目不轉睛,在ㄍ一ㄥ了一星期後終於還是忍不住誘惑決定把它帶回家,我想我可能還會有好一陣子不會把目光放在KATE身上。

感謝鑽石光BU-2,讓我可以重回KATE的懷抱!





未用眼蜜打底,持妝8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