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280元。





特別的「聖誕樹」形狀刷頭,刷毛偏硬但不會刺。













擦了3次睫毛膏。





捲翹度:中上。
是有達到「使睫毛從根部開始呈現向上捲翹、根根分明,迅速飛揚捲翹,持久效果卓越」的訴求,不過跟我用過的他牌捲翹睫毛膏相比,我覺得捲翹度表現只能算是中上,倒是捲翹的持久度表現很優。


濃密度:中。
雖然睫毛根根分明,但並不是看起來很自然的睫毛;濃密度的表現不錯,可以讓睫毛變的有存在感。而且就算不用睫毛梳梳開,也不必擔心會出現結塊情形。


防暈染度:佳。
8個小時只有在眼尾一小部分出現很淡的暈染痕跡,對眼皮容易出油的我來說,這支睫毛膏的表現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8小時的暈染情況。





因為沒有使用睫毛鋼刷,所以出現了蟑螂腳...

平常我並不會單擦這支,因為它沒有纖長效果。
所以我都會先擦上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之後,再在尾端擦上Kiss Me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來拉長睫毛。

上圖跟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有先上睫毛底膏,然後才接著使用integrate+Ki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