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片,360元。

















之前小康在促銷面膜,美顏故事特價299元買一送一,因為我一直沒用過果凍面膜所以就買來嚐試看看。

果凍面膜的優點就是服貼度比一般的布狀面膜好。
雖然比起布狀面膜,它的服貼度確實有比較緊合臉部,不過敷這款時只要我稍微動一下,面膜的邊緣還是會鬆脫。

整片面膜的大小稍嫌小了些,上半片沒辦法敷到全部的額頭,會露出一小處空隙;下半片只能剛剛好敷到下巴,不會有多出的部份可以敷到頸部。

敷完後的臉部不像布狀面膜一樣,會有殘留的精華液在臉上;臉部感覺不到有敷過面膜的水嫩滋潤感,所以敷完後我都會儘快擦上後續的保養品,因為實在不太習慣臉部沒有濕潤的觸感...

第1次敷完拿下面膜後,確實有看到臉部肌膚變白,但是感覺很像是因為肌膚被果凍面膜密封15分鐘所呈現出的慘白感,當然也無法維持到隔天,而之後再敷就沒有再出現過明顯的白感了。

白皙&水嫩感都沒有,是一款有敷跟沒敷沒啥差異的雞肋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