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130元。









MUJI的紙面膜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的壓縮面膜裡,紙質最有韌性的一種。

之前用的壓縮面膜紙質都很薄,所以如果使用過大的力道攤開它,就會不小心把面膜紙撕破(應該...不是因為我太粗魯的關係...吧)。
而MUJI的面膜紙雖然也很薄、但因為紙質較有韌性的關係,所以並不須要太過小心翼翼的呵護它,這點我很喜歡。

攤開整張面膜紙敷在臉部,下方還可以敷到一小部份的脖子,算是略大的壓縮面膜。因為我不喜歡剛剛好的面膜紙,所以MUJI的面膜大小對我來說是OK的。

之前使用的壓縮面膜,有一些在眼部的留空處很大,上眼部幾乎都露出,只覆蓋住眉毛,下眼部也是會空一小部份;所以我都習慣先擦上眼霜再敷壓縮面膜。
而MUJI的面膜在眼部的挖空處比較小,只能剛剛好露出眼睛,其他部份都可以覆蓋住,所以一開始用還真有些不習慣。

服貼度很好,是一款便宜又不錯用的壓縮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