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g,180元。





這款卸妝乳是讓我心心念念在等小屈特價準備購入的產品,所以後來一看到大頭寶寶分享買SURE有送這款正品時,我就趕快出門衝去買了。

卸妝效果:
測試睫毛膏:Fasio。
15秒:卸除1~2成。
30秒:卸除3~4成。
1分鐘:卸除8~9成。
我在手上測試時發現,它把彩妝包覆後會結成一小團一小團,用水沖淨後會覺得肌膚上有一層薄膜,讓肌膚摸起來好像是沒洗乾淨一樣,所以一定要用洗面乳再次清潔才行。

淡黃色乳狀質地,內含的「天然植物性按摩微粒」,在臉部推開卸妝時可以感受得到沙沙的顆粒感、但並不會感到不舒服,不過我卻每次使用每次雙頰都會泛紅,雖然除了泛紅以外並沒有其他任何的不適感,不過我還是在連續使用幾天、泛紅情況依舊無法消失的狀況下,把它降級拿去卸身體防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