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開始有可能(大概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會記得帶)會帶粉餅出門補妝,而之前的曼谷小化妝包太小裝不下粉餅盒,只好從衣櫃裡挖出這個幾年前帥老哥買給我的可愛維尼小熊牛仔布包

當初之所以沒用它好像是因為那時我還沒開始化妝,不需要化妝包;
還是雖然已經開始化妝,卻因為懶惰不想帶彩妝品出門補妝的緣故?
反正就是在幾年後終於還是讓塵封已久的它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化妝包裡裝了我全部的口紅+唇蜜(不多啦!因為我最愛買的彩妝品是眼影&睫毛膏,其他彩妝都是只要有就好);
MISSHA的眼線刷(我覺得用它來畫眼線不順手,就把它拿來當唇筆用,還意外的好用哩);
在夜市買的1支20元的摺疊梳&媽媽給我的雙面鏡;
粉紅薄荷涼糖小鐵盒內裝著棉花棒,LANEIGE8ml眼霜罐裡則裝乳液,是用來擦拭暈開的睫毛膏之用;這2樣是我外出化妝包裡必備的重要物品,因為我的睫毛膏實在是太容易暈開了...





我把小粉紅內附含鏡子的隔層扔掉,可以裝下約15隻棉花棒,雖然外表看起來小又薄,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容量,這點讓我很滿意

其實一開始我想用來裝棉花棒的是不二家Peko&Poko的牛奶糖方盒,它的牛奶糖雖然很甜可是好好吃,Peko&Poko又好可愛
粉紅薄荷涼糖小鐵盒雖然設計的很可愛,可惜不是我愛的Style,薄荷涼糖我也不愛吃,價錢又比不二家來的貴!

只可惜我嫌不二家鐵盒稍大了些,因為平常我的包包裡都會放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為了儘可能減輕重量,我希望放在化妝包裡裝棉花棒的鐵盒可以不要太大、佔太多重量,因此在猶豫了很久之後,還是捨棄了可愛的不二家選擇了小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