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LABEL光感保濕兩用粉餅 OC-10

Lavshuca眼蜜 BE-1
L’OREAL絕色眼影 28
MJ憂愁
KATE魅彩眼影盒 PU-2
心機眼色 BK972
ff絲絨光眼影 BR205
Kevin 滿天星
SKINFOOD巧克力眼彩膠 巧克摩卡

L’OREAL大開眼睫捲翹睫毛膏 藍色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KATE極致纖長防水睫毛膏 BK-1

ff眉粉

MUJI四色腮紅

ff晶炫水唇蜜 RD1
MJ HONEY豐潤唇蜜 BE211





室內。
雖然這張有點糊,不過有拍出銀色眼影的光澤感





室外。





1.先用Lavshuca眼蜜在整個眼部打底。

2.再用L’OREAL絕色眼影打滿眼窩,淺淺刷個2次即可。

3.將KATE PU-2上方的銀色塗抹眼窩。

4.MJ憂愁右側最深色塗抹在眼摺的眼頭 → 眼中,心機的黑色由眼尾 → 眼中,並稍微暈開(不需暈得太勻,否則容易被憂愁的棕色吃掉顏色)。

5.Kevin滿天星輕刷(也可以用手指輕輕按壓)在眼中黑眼珠上方左右的位置。

6.SKIN FOOD巧克力眼彩膠畫上眼線。

7.ff絲絨光眼影BR205左側打亮眉骨。





這個配色是我最近的新歡

颱風過了之後,天氣就漸漸轉涼比較有秋季蕭瑟的冷感,以宣告秋天來了,所以嚐試畫了一下用重色搭配的眼妝。

雖然黑色比較容易給人濃豔的妝感,不過因為心機的黑色帶了點灰色,所以用它來畫煙燻或加在眼尾,呈現出的妝感都很美(應該不是因為我愛濃妝的關係,所以喜愛用這類重色所畫出的妝容吧?)。

怕黑色眼妝太重的人可以像我一樣,把黑色局部畫在眼尾、再把眼影顏色暈勻一些些(這次我想保留比較明顯的黑色妝感,所以沒有暈很勻),眼睛就會變得深邃有神,當然睫毛膏也是不可缺少的,全部睫毛都刷過1~2次後,我會在眼尾再多刷幾次纖長版,若是嫌睫毛膏效果不夠搶眼,也可以在眼尾戴一小撮假睫毛(因為我戴眼鏡,假睫毛會頂到我的鏡片,所以試過1次發現這個冏況之後,我就沒再嚐試假睫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