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包(16片),420元。









這盒眼膜是在S-moda網站購買的產品。

我對資生堂家的產品,不管是彩妝或保養品,都抱有莫名的好感,通常若開架有推出新產品,只要我看過成份表後幾乎都會買回來試用看看。
ZA剛推出這款眼膜的時候,我就對它很感興趣,所以當我為了要在S-moda網站選購哪些商品正傷腦筋的時候,最後決定購買的其中一樣就是ZA眼膜。

眼膜片不厚、算薄,可以覆蓋到一般眼膜所敷不到的眼尾C字區、快靠近太陽穴的部份,是我敷過的眼膜裡SIZE做得最大的一種。
通常敷完後拿下眼膜還可以看到很明顯的白色乳狀精華液,停留在剛敷過的範圍上,所以敷完後可以稍加按摩促進肌膚吸收。

這款眼膜主打「活躍眼部的微循環,淡化或避免眼部周圍肌膚暗沉」,剛敷前幾次的時候,我覺得眼部周圍的膚色有比較均勻透亮的感覺,但是之後再敷、那種透亮感就變得不是那麼明顯了。
「彈力亮采賦活精華、柑橘萃取精華、維他命E、礦物質(酒精成份排行第7),深層保濕並舒緩易乾燥的眼周肌膚」,敷完眼膜的眼部肌膚濕潤感很明顯,隔天一早的眼部就不如剛敷完後那麼滋潤了。

如果有遇到小屈或老康打折,我會考慮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