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l,380元。

露華濃輕彈亮白系列剛推出的時候,就吸引了我的注意(美白保養品總是容易引起我的注意),不過通常新產品剛開始販售時都不會有折扣,因此我只是對它持續投以關愛的眼光,默默等待它打折時機的到來。

後來隔了好一陣子,看到小屈打出「特價再6折」的超優惠折扣,長久以來的等待終於得到代價,馬上興高采烈的拿起眼部精華去結帳。

眼部精華是白色乳狀質地、非常好吸收,香味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但是!從我開始使用一直到用完它為止,只要一擦上這條眼霜,就會讓我的雙眼被熏到想流淚,屢試不爽...
我覺得它算是比較清爽的眼霜,保濕效果還可以;倒是亮白效果,從開始使用到用完,完全沒有感受到...

因為它的成份裡沒有酒精,所以我也無法確定到底是什麼成份讓我每次用每次都被熏到想流淚,因此雖然這條眼霜打完折後的價錢確實非常優惠,卻無法讓我有再次購買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