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g,229元。





凝露般的質地,沒有濃厚的香味,但是有一股很特別、卻不難聞的味道。
剛開始我以為它是淡粉色,不過實際上它應該是乳白色,只是罐子的顏色讓它容易被誤認為是淡粉色而已。

我覺得它的質地還滿妙的,如果是在一般的水狀化妝水之後使用,非常好推抹,一推開原本的凝露立即在肌膚上轉化成水般觸感;
但若是在凝露狀化妝水或是較滋潤的精華液之後使用,就會變得很像漿糊,最好先從罐中取出適量置於掌中,稍微讓掌溫溫熱後再使用在臉上,會比較容易推抹開,否則若是少了這個步驟,它就會直接從臉上滴落,無法順利停留在肌膚上等待指腹推勻...

肌膚吸收的速度還算快,推抹開後大約半小時之內就可以完全被吸收,吸收之後的肌膚觸感很滑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隔天一早的肌膚T字部位也不太會分泌油脂,在最近這種秋季使用剛剛好,算是比較清爽的保濕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