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g,99元。





這條洗面乳是在PC物流買的,搭配蘆薈潤髮乳一起販售,因為幾年前用過naive水蜜桃潤髮乳覺得很好用,所以在用完手邊的護髮膜之後又決定再用回naive的潤髮乳。

洗面乳本身沒有太濃厚的香味,就是淺淺淡淡的清新薄荷味道,洗在臉上也不會有可怕的清涼感。
添加的藍色薄荷微粒子在加水起泡後,顆粒感就會逐漸消失,加水搓揉出的泡沫量很豐富、而且厚實又綿密,洗後的臉部肌膚會有種非常舒爽乾淨的感覺。

之前在夏季使用的時候,某次因為有事所以我在洗完臉後的10分鐘才開始塗抹後續保養品,肌膚並沒有因此出現緊繃感,只是覺得比往常洗後的肌膚來的更乾淨而已;最近入秋後也有1次是在洗完臉後的10分鐘才開始保養,不過這次肌膚的緊繃感就比較明顯了,雖然還沒有繃緊到很難受,不過感覺肌膚好像正乾渴的呼喚我「請趕快去擦保濕吧」





naive系列我最早使用的是水蜜桃潤髮乳,不過當時我是請我哥代買洗髮乳,結果他錯買成潤髮乳,因為懶得再拿回去更換,剛好潤髮乳也正巧用完,就將錯就錯的使用了。正是因為用了潤髮乳覺得很不錯,才在幾年後又去買了柑橘味的洗髮乳來用,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兩樣都很好用。

柑橘洗髮乳的味道一直讓我想起芬達橘子汽水,超甜的香氣每每在洗頭的時候都讓人心情特別愉快,至於蘆薈潤髮乳就沒有太讓人驚喜的香味了,不過單用洗髮乳雖然洗後的頭髮也很滑順好梳,但是若再搭配使用潤髮乳,就會覺得頭髮的滋潤度又更UP了些。
雖然洗後的頭髮很滑順,但並不會像我之前用過的MOD'S HAIR一樣,滋潤過了頭反而容易讓我的頭髮出油,naive的洗髮乳給我的感覺就是給頭髮既不乾也不油、恰到好處的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