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250元。

之前逛愛買的時候看到曼秀雷敦防曬正好在特價促銷,馬上就很開心的拿了3罐水漾丟到購物籃內,想說一直都沒買過柔白這款來用,就也順手帶了1罐回去嚐新。

柔白的質地跟水漾差異滿大的,水漾是較水的乳液,柔白則是比較稠、較潤的乳液,在微涼的秋季使用是剛剛好,不過在夏季可能就會有些偏悶了吧。
也因為柔白的質地較稠,所以塗抹在臉上的時候不會像水漾一樣容易滑落,算是它的優點。

柔白最讓我反感的缺點就是,它會讓我的臉部膚色泛白的很明顯,而水漾則不會。
每次塗抹完柔白防曬之後,都會讓我整臉的膚色硬是白了1號,偏偏我的粉餅買的又是很貼合膚色的白皙色,兩相加乘下來,更是讓臉部膚色白的像是要登台作秀的日本藝妓一樣,雖然過一陣子膚色就會漸漸恢復正常,但是剛擦完後明顯「白皙」的膚色還是讓我覺得很窘...

看來曼秀雷敦的柔白防曬跟我無緣,我還是繼續乖乖支持水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