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ml,199元。





之前因為看到有網友在推薦這罐青木瓜去角質凝膠,又恰逢網站推出購買任2罐面膜即可以100元優惠價加購的促銷,剛好我手邊的去角質霜也用完,就決定換個比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來使用。

第1次用的時候因為用量太多,根本搓不出白色的角質碎屑也就算了,還很難用清水把臉部的滑溜觸感洗淨,搞得我很火大!於是之後隔了好一陣子才又繼續使用它,這次我不敢再沾取過多的用量,果然只要稍微用指腹畫圓搓揉一會,就可以看到白色的碎屑在臉部漸漸增多,不過用清水洗淨之後可以發現,其實清除的都只是浮在表面的粉刺,深層粉刺還是堅定的固守在毛孔內,絲毫不為所動。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記得雖然它要稍微用點力氣才能延展推抹,但還算是好推,可是當我最近好不容易終於要把它用完的時候,卻發現它的質地變的很難順利在臉部推抹開,而且溶解白色角質碎屑的時間竟然變長?!
我努力推了很久才慢慢推抹出一些小屑屑...

我不知道是因為它快接近保存期限的關係或是其他什麼原因,總之我好不容易用完這罐,之後沒有再次購買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