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300元。





當初在選擇睫毛膏試用品的時候,我在根根飛揚&性感修長2支間猶豫,因為我沒有用過性感修長睫毛膏,雖然很想試用看看,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根根飛揚升級版。
會選擇根根飛揚,是因為我有用過舊版,所以想比較看看2支的差異,畢竟多了升級版3個字就貴了20元,這讓我多少有些好奇、究竟這20元是貴在哪裡?

捲翹UP專用刷頭的特色
1.聖誕樹形狀
「像帽簷一樣下垂」的睫毛,很容易刷成一束一束的。於是採用聖誕樹形狀刷頭,讓睫毛膏液均勻包覆每根睫毛,並順利地將睫毛刷開。
2.堅硬材質
「像帽簷一樣下垂」的睫毛,摸起來是屬於硬質的睫毛。於是採用堅硬材質的刷頭,讓每根硬質睫毛都可從根部根根分明地向上捲翹。

以上介紹截取自INTEGRATE官網


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的造型,從原本的全黑改成在下方鑲嵌一圈亮眼的銀色。
刷頭跟舊版相比,倒是沒有非常顯著的差異。
2者的濕潤度也沒有差別,沒有其他品牌睫毛膏剛開始使用過於濕潤會不太好刷的困擾。

標榜捲翹成份增量,能讓睫毛迅速捲翹,這點我有感受到。
捲翹度跟舊版相比真的有明顯的改善;我初次打開來使用、在右眼擦上第1次,就已經看到睫毛的捲翹度,再繼續擦個2次捲翹效果就更明顯;有達到它強調捲翹效果的訴求。
不過我覺得有沒有使用睫毛夾還是有差啦!
我特別做了試驗,沒先夾睫毛就刷、捲翹度是不夠完美的喔!

因為特殊的聖誕樹形狀刷頭會把睫毛刷成一束束,偏偏我又不喜歡束狀睫毛,所以通常我都會再使用睫毛鋼梳把睫毛梳開,變成我愛的根根分明。

如果同樣刷3次,舊版的濃密度比升級版明顯,升級版在濃密度的表現上略遜於舊版。

雖然號稱超強防汗、防皮脂、防淚功能,不過我用舊版會暈,升級版...
還是一樣在下眼尾暈開了...

我覺得SHISEIDO的睫毛膏都很耐用,根根飛揚睫毛膏使用到現在都已經4個月了,還是一樣不結塊、不乾、很好刷(不過如果眼睛比較敏感的話,還是建議3個月更換一次比較好喔)






夾好睫毛,使用根根飛揚睫毛膏。



未夾睫毛,使用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



夾好睫毛,使用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





8小時的暈染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