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g,330元。





絲絨光澤打底 創造高質感顯色
絲絨光澤打底與純淨顯色的三色漸層眼影,打造明亮鮮明的清澈雙眸,高質感顯色,澄澈持久不掉色。
絲絨光打底所添加的珍珠亮粉,讓雙眸呈現明亮鮮明的色澤,提高光的反射率,也讓之後重疊塗上的粉質眼影有更佳的顯色度及光澤感。
霜狀打底讓色彩粒子均勻緊密附著於眼皮,觸感滑順的水潤質地,長時間持續宛如剛上色的美麗光澤。

以上介紹截取自INTEGRATE官網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玩美顯色眼影盒。
之前在日雜上看到圖的時候,本來考慮的是BR113玫瑰金&BE214淺米金(紫色一向是我的地雷色,所以VI111薰衣紫直接出局),可是實際試過色之後,這2款大地色的深色都不吸引我,雖然顏色很美可惜對我來說太淺,最後我挑了手邊沒有的灰色GY812迷眩銀嚐新。

這次新推出的玩美顯色眼影盒跟耀眼深邃眼影盒、鑽石眼影,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它有1格白色霜狀打底,是不帶亮粉的純白色,質地有一點點乾。
跟同樣內附霜狀打底的MJBR355憂愁相比,INTEGRATE好用多了;但若跟我手邊有的其他眼蜜、眼霜相比,效果&質感都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使用霜狀打底,可以讓本來不太顯色的粉紅色變的比較明顯一點點,但因為粉紅色的顏色本就較淺,所以用不用霜狀打底其實也沒有太大差異。

粉紅、銀、灰三色眼影裡,最不顯色的就是看起來很美的淺粉紅色。
不論是手部或眼部的試色圖,為了怕被相機吃色,我幾乎都重覆塗抹5、6次以上,才勉強照出比較明顯的顏色。
銀、灰的顯色度就很好,大概疊個2、3次顏色就很足夠了。

玩美顯色眼影盒的眼影並沒有很明顯的亮片,除了銀色可以看到明顯的光澤感以外,其他眼影在塗抹後幾乎是看不出有什麼亮片在閃爍的;是一款低調的知性氣質眼影。

SHISEIDO的開架眼影裡,我用過最持久的是ff,最差的是MJ單色眼影。也正是因為MJ單色眼影&眼影盒的持久度都不如我手邊的其他眼影,所以才一直沒有考慮INTEGRATE的眼影。沒想到這次的試用卻讓我對它改觀,眼影飛粉程度比MJ好很多、服貼度&持久度的表現也不錯,算是超出原本預期的好評價。

當初ff停產我一直都覺得很可惜,但我對接替的INTEGRATE其實也抱以期待,不過等到實品正式上市後,其實我是滿失望的。

ff眼影有知性的萬用大地色,也有超美的濃烈豔藍色,在顏色的表現上活潑多變、任君選擇;反觀INTEGRATE,眼影幾乎都是偏向保守的安全配色,實在沒有任何一色吸引我,所以最後買的第1個INTEGRATE產品反而是唇蜜。

雖然這次玩美顯色眼影盒GY812的配色我還滿喜歡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即使INTEGRATE的眼影品質有承繼ff服貼持久的優點,但以眼影配色來說,INTEGRATE還是太趨向保守、沒有讓人一眼驚豔的重色,希望之後再推出的新色能多一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配色




未使用眼影盒內附的眼霜打底。



使用眼影盒內附的眼霜打底。



未使用眼影盒內附的眼霜打底,持妝10個小時。



使用眼影盒內附的眼霜打底,持妝10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