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320元。









本來要去師大明美買KATE眼線膠,沒想到卻剛好遇到明美公休日(星期日),有些失望的走回公館準備搭車回家,經過SKINFOOD的時候進去晃了晃,才發現原來它也有出眼線膠、而且還出了5色,於是就在店內開始挑選比較。

因為手邊已經有了黑色眼線液,而我本身又偏愛帶紅感的咖啡色,所以KATE BR-1咖啡色對我來說顏色太淺,所以本來要買的顏色是PU-1;而SKINFOOD雖然也有紫色,不過它的紫色較淺不符合我的需求(不過若把它當彩色眼線液單畫在眼摺,應該會是個很美的顏色),因此我最後挑了比一般咖啡色再深一些的巧克摩卡。

SKINFOOD的巧克力眼彩膠質地軟、很滑順,防水度相當好,防油度稍差一些些;不過以我容易出油的眼皮來說,10個小時只有下眼尾暈出一點點咖啡色,而且也因為它是咖啡色、不細看是無法發現眼尾有暈染,所以這樣的暈染度我自己覺得還OK囉。

用眼線刷沾取後雖然可以直接畫在眼上,不過我還是習慣先在手背上順掉一些再畫眼線,以免量太多會出現小結塊...

剛開始我都畫在手背上,不過這款巧克力眼彩膠相當防水、即使用水沖+手搓揉,也要頗大的力勁才能搓洗掉,往往手背都搓紅了、膠卻還沒完全搓乾淨,讓我每次都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才能輕易卸淨,有些麻煩...
所以現在我都是在瓶蓋上先順掉多餘的膠,等到瓶蓋被膠覆蓋住後再用衛生紙輕輕拭淨即可,非常輕鬆省事。

開封使用一個月之後,我發現膠似乎有變乾的情形出現。
因為在沾取畫眼線的時候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沒有剛開封那時候的滑順好畫,不過後來我發現只要在沾取的時候,挖多、挖深一些,挖到還很濕潤的下方、再把上面乾掉的一層在瓶蓋上順掉,就又可以恢復以往的滑順度了。
不過當然還是要注意把瓶蓋鎖緊,避免它乾掉。

雖然它沒有像KATE一樣附贈眼線刷,不過因為手邊本來就有眼線刷所以不需再額外購買,因此5g的充足容量&NT320的實惠價格,再加上符合我要求的略深偏黑咖啡色,使它成為我每天不可或缺的眼線愛用品









10小時的暈染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