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g,350元。













之前偶然在KATE日本官網上看到鑽石光新色BR-3時,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心心期盼它趕快上架,等呀等、好不容易等到11月,它終於跟著漸層光眼影&新睫毛膏一起上架,我立刻迫不及待的跑去小屈試色,一試果然被它美麗的灰褐色擄獲,滿心歡喜的在隔天將它帶回家,成為我化妝包裡的新歡!

右邊的淺色推開後其實只剩下閃爍的亮片,幾乎看不太出來明顯的顏色;鑽石光的美就美在它閃爍的亮片,給人一種波光粼粼的水潤光澤感,美麗卻不俗豔!
左邊的灰褐色,剛開始因為上方有一層亮粉,所以眼影顏色並不是那麼明顯,讓我有些小失望,不過擦久了、把上方亮粉消耗的差不多了,顏色也就變的比剛開始顯色多了。

鑽石光的持久度雖然好,可惜亮粉的服貼度稍微差了些,所以最好在使用鑽石光眼影上色前,先在眼部用眼霜或眼蜜打底,來加強亮粉的服貼度。

BR-3的灰褐色是個低調實用的大地色,所以這盒非常適合上班上課等需要低調妝的場合。
怕亮片太明顯、想要化個低調心機妝,右邊的淺色可以上薄薄一層,在眼摺處再淡淡刷過灰褐色,就是一款低調實用的日常妝;而跟我一樣喜歡重色&閃爍光感的人,則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加重顏色。

因為這款灰褐色的顏色並不會很深,所以我平常都會塗抹個3、4次,讓眼部自然深邃卻不會有濃豔妝感,是我最近的愛用大地色





左:ff BE705。
右:鑽石光BR-3。



我本來很擔心BR-3會不會跟手邊ff BE705的最深色雷同?
不過比過色之後讓我放心多了,鑽石光BR-3的灰褐色跟ff BE705略帶微紅的咖啡色,兩者的差異其實滿明顯的,唯一相同之處只有,兩者都是很美、很低調的實用大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