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275元。













這盒眼影是之前在網拍上買東西,賣家送的贈品。
當初收到的時候我還錯愕了一下,因為那次我只有買保養品,沒有買任何一樣彩妝品,卻在清點商品的時候多出一個眼影,讓我有些莫名其妙?後來想想才明白原來是賣家送的贈品。

絕色眼影的表層有一個設計獨特的美麗太陽圖騰,28 CREAM是很實用的米黃色,雖然這個顏色我平常都是拿來當作眼部打底色使用,不過絕色眼影單擦的顯色度夠,所以也可以把它當作眼窩中間色來用。

眼影粉質很細,又服貼、顯色,雖然沒有珠光亮片,不過塗抹在眼部呈現出的妝感是自然的亮澤感。
沒有用眼霜打底,直接擦在眼部10個小時,持久度也表現的很出色。

之前L'OREAL出的巨星秘密眼影盤-藏愛 李嘉欣(粉藍色系),這盤右下的粉藍色,跟KATE鑽石光BU-2的淺藍色非常類似。
兩者之間的差異只有珠光的明顯度而已,BU-2的亮片珠光、閃爍的非常明顯,而L'OREAL巨星秘密的淺藍色則是幾乎看不出有亮片。

巨星秘密李嘉欣這盤是朋友買的,因為她跟我借BU-2試擦,所以我也就順便比較了一下這2個淺藍色。我本來以為顏色應該多少都會有些不同,沒想到她實際試畫在眼部後,除了珠光之外,幾乎沒有太大的差異。
而且鑽石光BU-2的淺藍色,顏色較淺、較水透,所以必須塗抹3~5次才較顯色;L'OREAL巨星秘密的淺藍色,則大約塗抹3次就可以看出明顯的眼影色了。

我本來對L'OREAL的眼影並沒有特別的偏好,不過自從用過絕色眼影&試用過巨星秘密眼影盤之後,對它的眼影好感度直線上升





持妝10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